盘后分析:卫星石化跌近5%,丁烷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8:49:50

9月1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丁烷概念报跌,卫星石化(44.48,-2.24,-4.795%)领跌,盐湖股份(33.47,-1.16,-3.35%)、赣锋锂业(171.61,-4.95,-2.804%)、东华能源(14.38,-0.26,-1.776%)等跟跌。

相关丁烷概念股有:

(1)卫星石化:

(2)盐湖股份:

(3)赣锋锂业:在电池级金属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独创的真空低温蒸馏提纯工艺,自行研发建成锂资源综合回收生产体系,是国内利用回收锂化合物综合循环生产金属锂的最大企业,在丁基锂领域,是国内首家专业化和规模化供应丁基锂的企业,采用独特的锂粒子氯丁烷滴加合成技术,金属锂单耗从原来的0.30kg/kg降低到0.25kg/kg,同时,采用特殊的固液自动分离设备实现连续自动化控制和提高产品回收率,保证丁基锂产品的澄清度,在电池级碳酸锂领域,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提取电池级碳酸锂的企业,公司也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中提取氯化锂技术的企业,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4)东华能源:作为烷烃资源的综合运营商,公司积累了丰富的LPG国际贸易和进口分销业务经验,组建专业化的国际贸易运营团队;国际液化石油气贸易由于具较高资质壁垒和受限制条件,通过与中东、北美、西非、澳大利亚等地区主要生产商、贸易商长期合作建立的良好信用和交易记录基础上,公司现已成为国际丙烷俱乐部会员;公司利用掌握的国际渠道资源及资源地合作关系,为国际资源锁定提供保障;开展远洋运输船队支撑的物流运输平台建设,将进一步有利于国际贸易业务的扩张,有利于公司在国际丙、丁烷交易中具有定价话语权。

(5)天茂集团:

(6)浙江交科:在宁波拥有8万吨/年顺酐装置及其配套的年产9万吨正丁烷装置,年产顺酐8.5万吨,并副产异丁烷、丙烷等轻烃产品,顺酐装置采用国际先进的正丁烷氧化、溶剂吸收制顺酐工艺,各项指标均100%达到国家优等品标准以上,已顺利进入不饱和树脂、酒石酸、四氢苯酐等行业高端客户;拥有项目总体规划产能为30万吨/年,一期产能10万吨/年的PC生产装置,专业从事聚碳酸酯(PC)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聚碳酸酯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一期装置于2014年建成投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破发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上市当天破发了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4次,龙星化工9月17日主力净流出477.9万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蔚蓝生物涨近6%,领涨动物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含权债券?含权债券有哪几种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四川路桥涨近6%,领涨金融证券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激光设备概念股报跌,金辰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C中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智度股份跌近7%,短视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分析:仪器仪表制造业概念报跌,理工光科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债券停牌了还能卖吗?如何避免债券停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后消息:新型病毒防治概念报涨,东富龙、美诺华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遮阳板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西藏城投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化学制药概念报涨,美诺华、威尔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基因芯片概念股报涨,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饮品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9月17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