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6:06:08

9月17日盘后分析,新型冠状病毒概念报涨,沃森生物领涨,滨化股份、昌红科技、智飞生物、明德生物等跟涨。

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概念股有:

1、沃森生物: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46%、27.38%、19.26%、18.58%。合作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于近日分别获得了墨西哥、印度尼西亚药监部门颁发的Ⅲ期临床试验批件。

2、昌红科技: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18%、14.06%、16.49%、19.3%。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柏明胜为华大基因及迈瑞医疗等客户等提供体外诊断耗材(如,反应杯产品)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如,基因芯片及试剂盒产品)。

3、海特生物: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92%、20.68%、18.85%、21.11%。20年4月,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海泰生物于近日取得两项医疗器械产品欧盟CE符合性声明文件,产品名称分别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ORF1ab/N基因/甲型流感/乙型流感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ORF1ab/N基因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

4、延安必康: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24%、53.5%、53.31%、53.73%。公司全资孙公司必康新沂为快速投产医用护理级口罩及时应对目前全国范围内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与关联方签订租赁合同,通过租用关联方在新沂市当地已建成的护理品生产车间及配套设备进行医用护理级口罩生产线的扩容改造。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风能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我国etf基金发展的现状 etf基金股票规模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肝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乙肝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防流感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检测有哪些上市公司?血液检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烯烃行业股票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上市公司有哪些?早籼稻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黄河旋风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钠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网络优化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韦尔股份涨近6%,领涨电源管理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热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承钢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概念9月17日报涨,明德生物涨近6% 南方财富网 矿石采选概念股有哪些,矿石采选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血液概念股报涨,健帆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分子新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