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多元醇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33:26

周五午间收盘要闻,9月17日多元醇概念报跌,百川股份(-8.134%)领跌,福斯特、中毅达、鲁西化工、华昌化工等跟跌。多元醇概念股有:

滨化股份601678:环氧丙烷主要用于生产聚醚多元醇、丙二醇和各类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其中聚醚多元醇是生产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弹性体、胶粘剂和涂料等的重要原料。

*ST达志300530:在最终产品方面,公司严格参照欧盟RoHS环保指令、欧盟EuP能耗指令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62321检测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生产,已有“碱锌光泽剂”、“高光泽氯化物镀锌添加剂”等多项产品获得了国际标准产品证书;公司的新型环保涂镀中间体聚碳酸亚酯多元醇的生产能够利用工业生产过程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废气,该产品生产过程中通过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催化剂,在大幅提高催化效率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产品副产物含量,具有非常明显的环保优势。

沈阳化工000698: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吸收了在国内聚醚多元醇领域产能规模、产品市场占有率、盈利水平排名前列的高新技术企业蓝星东大,同包括20万吨/年PVC糊树脂及20万吨/年烧碱在内的搬迁改造项目,使公司的资产质量进一步提高,产品种类进一步丰富,盈利的稳定性大大增强。

汇得科技603192:主要产品为合成革用聚氨酯、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和聚酯多元醇。

联创股份603010:公司主要生产有机磷系阻燃剂系列产品和聚合物多元醇,产品主要出口地区包括美国、欧洲、南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分别在上海和广州设立区域销售中心。

万盛股份300343:化工新材料板块主要由新型环保含氟制冷剂和组合聚醚多元醇、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等化工新材料组成,其中新型环保制冷剂四氟丙烯成套工艺技术,已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为我国制冷剂产品升级换代提供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支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鸿蒙系统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协创数据股东人数为2.20万户 南方财富网 鸿蒙系统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海上邮轮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海上邮轮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网络提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超智能控股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72名 南方财富网 a股海上邮轮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海上邮轮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概念股一览,运动控制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2201价格走势 今日铅220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概念股一览,运动控制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内饰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上午收盘回顾:包钢股份跌9.4%,领跌热轧概念 南方财富网 微创光电股票怎么样 微创光电股票代码为4301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内饰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酿酒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创光电股票怎么样 微创光电股票代码为4301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合肼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防伪包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