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航天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40:58

9月16日盘后讯息显示,航天概念报跌,钢研高纳(38.78,-2.98,-7.136%)领跌,安泰科技(9.55,-0.63,-6.189%)、精功科技(20.6,-1.2,-5.505%)、中天火箭(59.82,-3.35,-5.303%)、ST银河(2.25,-0.12,-5.063%)等跟跌。相关航天行业股票有:

国机精工:公司是中国航天航空领域的主要配套单位,圆满完成了中国航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东方红”系列人造地球卫星、“神舟一号”到“神舟九号”系列载人飞船、“嫦娥”探月工程、“神八”“神九”与“天宫”交会对接的轴承及组件的配套任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8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46%,最高为2020年的3.67%。

东华测试:公司产品主要应用领域有,国防及航空航天、专业科研及检测机构、高校、装备制造业、设备状态监测行业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9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52%,最高为2020年的24.53%。

北斗星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5.42%,最高为2017年的5.22%。

康拓红外:北京康拓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源于航天,服务铁路”的理念,20多年前将应用于卫星姿态控制的红外线探测技术引入我国铁路车辆安全领域,成为国内最早进入铁路车辆安全检测领域的路外企业,目前是重要的中国铁路车辆运行安全检测装备和服务的供应商,致力于提供一流的铁路安全产品和领先的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0.2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62%,最高为2017年的24.33%。

中简科技: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国产ZT7系列碳纤维产品打破了发达国家对宇航级碳纤维的技术装备封锁,已被批量稳定应用于我国航空航天八大型号,实现军民深度融合。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5.5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37.79%。

博云新材:公司为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扶持的企业,公司生产的粉末冶金材料和炭/炭复合材料产品打破了国外竞争对手长期垄断的格局,有利于我国新材料产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公司的航空产品和航天产品确保了国家航空战略安全,同时在国防上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6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47.64%,最高为2020年的9.1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材股票有哪些股?(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今日 9月16日午后100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锂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2O模式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O2O模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摄像头板块股票有哪些,3D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糖尿病治疗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今日澳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采掘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9月16日日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