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板纸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40:58

南方财富网盘后要闻,9月16日箱板纸概念报涨,森林包装(18.18,0.69,3.945%)领涨,景兴纸业(4.33,1.168%)、荣晟环保(13.48,0.823%)、博汇纸业(12.48,0.483%)等跟涨。箱板纸概念股有:

森林包装605500: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54%、18.1%、16.81%、16.72%。

2)向下延伸产业链,提高持续盈利能力,森林包装、温岭森林、临海森林(以下简称“包装厂”)主营业务系瓦楞纸板、瓦楞纸箱的生产及销售,生产所用的瓦楞原纸、箱板纸来自于森林造纸及其他优质原纸供应商。

景兴纸业002067: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95%、12.61%、10.97%、12.78%。

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牛皮箱板纸、高强度瓦楞、白面牛皮卡纸以及纸箱的生产与销售。

荣晟环保603165: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31%、13.43%、16.56%、15.69%。

公司以再生纸生产为龙头,集废纸回收供应、热电联产、再生环保纸生产、纸板纸箱制造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瓦楞纸板和蒸汽等,核心产品为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和瓦楞纸板三大类包装纸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材股票有哪些股?(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今日 9月16日午后100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锂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2O模式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O2O模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摄像头板块股票有哪些,3D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糖尿病治疗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今日澳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采掘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9月16日日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