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玻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50:04

周四盘后分析,汽车玻璃概念报跌,旗滨集团(20.46,-2.27,-9.987%)领跌,南玻A(10.62,-0.9,-7.813%)、海南发展(14.79,-0.89,-5.676%)、金晶科技(12.07,-0.67,-5.259%)、秀强股份(7.97,-0.38,-4.551%)等跟跌。

相关汽车玻璃上市公司有:

耀皮玻璃: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玻璃制造加工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浮法玻璃、加工玻璃、汽车玻璃等。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65亿元、7.11亿元、9.74亿元、8.9亿元。

北玻股份:公司业务由超大规格高强度节能建筑玻璃和汽车玻璃技术向全尺寸超薄高强度多功能电子玻璃技术以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技术延伸。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5亿元、2.09亿元、2.88亿元、2.08亿元。

福耀玻璃:在国内形成了一整套贯穿东南西北合纵联横的产销网络体系,公司的产品标志“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亿元、86.22亿元、79.06亿元、78.64亿元。

秀强股份:公司主要从事以印刷、镀膜技术为基础的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玻璃深加工是利用普通玻璃为基本原料,进一步加工成为不同种类的增值玻璃产品,例如家电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手机玻璃等,并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和领域,例如家用电器、光伏组件及建筑、汽车、电子产品等。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6亿元、4.09亿元、4.22亿元、3.41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材股票有哪些股?(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今日 9月16日午后100人民币对瑞士法郎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工业4.0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锂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2O模式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O2O模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电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钢铁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摄像头板块股票有哪些,3D摄像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分析:糖尿病治疗概念报跌,永太科技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DTY概念股有哪些?涤纶DTY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新日恒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多少?今日澳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远程医疗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可以关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采掘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日元汇率多少?9月16日日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三元锂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讯基站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