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安泰科技跌6.2%,领跌电动汽车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35:27

9月16日盘后数据显示,电动汽车电池概念报跌,安泰科技(9.55,-0.63,-6.189%)领跌,海伦哲(4.38,-0.25,-5.4%)、欣旺达(34.9,-1.91,-5.189%)、孚能科技(32.5,-1.46,-4.299%)等跟跌。

相关电动汽车电池概念股有:

1、安泰科技000969:公司产品目前不涉及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制造所需材料。

2、海伦哲300201:子公司巨能伟业产品系列齐全,从小功率到600W开关电源产品,到新能源业务的双向逆变电源,快速充电电源模块,光伏逆变;及医疗、通讯行业的工控电源、照明电源等,产品覆盖范围广泛,广泛应用于商业广告、显示屏租赁、城市照明、景观亮化、电动车充电桩、光伏工程、电动汽车电池测试等。

3、欣旺达300207:公司在BMS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基本充放电保护、电池参数智能管理、电池保护模块温度调节、数据传输、电池安全保护监控和多电芯平衡等方面的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电源管理系统可用于公司产品消费3C类电池、锂离子电动汽车电池和储能电池系统上,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4、孚能科技688567:公司研发团队已经开发并验证了能量密度达到330Wh/kg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电池,该技术在零下20温度下仍能提供90%的容量,可在全球范围内应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