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18:05

9月16日盘后短讯,棒材概念报跌,杭钢股份(6.34,-0.21,-3.206%)领跌,马钢股份(6.23,-0.17,-2.656%)、西宁特钢(5.03,-0.11,-2.14%)、重庆钢铁(2.99,-0.06,-1.967%)、韶钢松山(6.35,-0.09,-1.398%)等跟跌。

相关棒材上市公司有:

酒钢宏兴60030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6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28%,最高为2019年的10.94%。

公司致力于打造西北地区精品板材和优质建材生产基地,产品涵盖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系列,最终产品主要有高速线材、棒材、中厚板材、卷板、不锈钢产品等。

新钢股份60078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1.6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1.93%,最高为2018年的36.53%。

公司专业生产高质量的中厚板、热轧卷板、冷轧卷板、线棒材、钢绞线等钢材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造船、石油化工、能源交通、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领域。

ST沪科60060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4.39%。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主要以钢管、金属型材、棒材及波纹管制品的加工及销售为主,属钢铁行业的细分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农机、电站、船舶、航空航天等各领域。

山东钢铁60002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7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83%,最高为2018年的11.01%。

生产设施整体装备水平较高,其中,210吨转炉生产系统、4300mm宽厚板生产线、新建大型特钢棒材生产线的工艺装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柳钢股份60100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7.2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7.32%,最高为2018年的52.64%。

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品种齐全的钢铁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普碳钢坯、合金板坯、普碳钢板、造船板、中型材、棒材、线材等。

八一钢铁60058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6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71%,最高为2018年的18.98%。

作为新疆本地最大的钢铁上市企业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大型钢铁企业,公司的产线和设备具备国内先进水平,主要产品覆盖棒材、线材、型材、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板、镀锌板、彩色涂层板等,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公认的高精度产品DIN的标准,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认证注册,广泛应用于西北地区的工业及民用建筑、铁道、桥梁、公路、水电等行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