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零售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专业零售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48:16

9月16日收盘要闻,专业零售概念报跌,天音控股(17.65,-9.995%)领跌,ST宏图(-2.532%)、南极电商(-2.432%)、莱绅通灵(-2.104%)等跟跌。

专业零售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爱婴室: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0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23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683亿元。

(2)、华致酒行: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6.3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7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425亿元。

(3)、豫园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4.3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6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0.4亿元。

(4)、博士眼镜: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0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5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62亿元。

公司所处眼镜零售行业,主要采用连锁经营模式,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目前国内销售规模、门店数量领先的眼镜连锁零售企业之一。

(5)、爱施德: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02.8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3.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91.1亿元。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2018年苏宁易购再次跻身《财富》杂志2018年全球财富500强榜单。

(6)、苏宁易购: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4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60亿元。

(7)、吉峰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3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54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153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