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零售药店概念股有那些?零售药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48:00

周四要闻,9月16日零售药店板块收盘报跌,ST济堂(1.51,-3.205%)领跌,老百姓(-0.744%)、益丰药房(-0.395%)、健之佳(-0.26%)等跟跌。

相关零售药店概念股有:

1、大参林603233:

2020年报显示,大参林实现营收145.8亿,同比增长30.89%;净利润10.62亿,同比增长51.17%;毛利率38.47%。

公司以发展药店连锁为立业之本,经过多年耕耘,旗下门店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等国内多个省份。

2、一心堂002727: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6.6亿元,同比增长20.78%;净利润7.9亿元,同比增长30.81%;毛利率35.82%。

在中国医药零售行业权威杂志《中国药店》发布的《2017-2018中国药店发展报告》中,一心堂位列中国药店直营连锁100强领先地位、价值榜100强第二位。

3、健之佳605266:

2020年总营收44.66亿,同比增长26.58%;净利润2.51亿,同比增长49.39%;销售毛利率33.69%。

回顾零售药店企业的上市征途,除了刚刚上市的健之佳,前有一心堂、老百姓、益丰药房与大参林四大连锁在2014-2017年依次上市,后有漱玉平民、养天和正在冲击A股。在竞争愈发激烈、集中度越来越高的药品零售市场,由健之佳领头的这波上市潮,可能是连锁药店上市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酿酒行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瑞士法郎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6日100瑞士法郎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汽车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SpaceX将4名平民送入太空 为期多久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股名单,Q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主题基金怎么选?行业指数基金怎么筛选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云图控股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股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开通股票账户?网上开通股票账户的步骤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行业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相关股票有哪些?胶粘剂股票股价查询(2021/9/16) 南方财富网 ema指标是什么?股票ema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股票有哪些?相关铁氧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信息消费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