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贸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58:15

周四午间收盘,贸易概念报跌,江苏国泰(15.71,-1.26,-7.425%)领跌,ST厦华、东方银星、中成股份、香溢融通等跟跌。

相关贸易上市公司有:

五矿发展:原材料业务沿矿山、港口、钢厂布局产业链,着力发展面向钢厂的大宗原料供应链服务;钢铁业务以分销网络、物流园、电商平台为基础,构建贸易分销、仓储加工、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一体化的管理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服务。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16亿元、20.55亿元、18.76亿元、17.9亿元。

*ST南化:控股子公司绿洲化工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建设遇阻,无法开工;公司无生产经营性资产,以贸易销售液碱、盐酸为主,17年烧碱产品收入O.25亿元,营收占比83.40%。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87万元、813.1万元、1584万元、1504万元。

深粮控股:公司2018年度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了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主营业务在茶及天然植物精深加工为主的食品原料(配料)生产、研发和销售业务的基础上,新增粮油储备、粮油贸易、粮油加工等粮油流通及粮油储备服务业务。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46亿元、10.65亿元、11.05亿元、11.6亿元。

鹏都农牧:2016年大康农业正式更名(原名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并确定了两大产业(农业+食品)和五大核心主业(粮食贸易、乳业、食品分销、肉牛、生猪)的产业布局。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25亿元、10.05亿元、13.4亿元、19.4亿元。

兰生股份:通过本次资产重组,兰生股份将实现从进出口贸易向更具有发展前景的会展业务顺利转型升级,同时借助我国资本市场力量,不仅会促使会展集团牢牢抓住会展行业的发展新机遇,给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同时也会带动我国会展行业的快速发展。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4亿元、1.68亿元、5.51亿元、3.14亿元。

汇通能源:新股东入主后,根据行业形势变化,经营班子果断剥离了汇通能源风电业务并停止贸易业务等,着力主打原有的房屋租赁、物业服务,营收能力有所提升。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027万元、1.12亿元、6444万元、6516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消息:包装材料概念报跌,永冠新材跌4.1% 南方财富网 中国联塑港股(02128)最近1个月累计涨3.96%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金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软是什么行业的?中科软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耀才证券金融(01428)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股一览, 2021年车险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新安股份跌近9%,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