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合器概念股名单,离合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53:37

周四午间收盘要闻,离合器概念报跌,华伍股份(13.14,-4.852%)领跌,亚太股份、精锻科技、华域汽车等跟跌。相关离合器概念股有:

国机精工: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7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55亿元。

南方轴承: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9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20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60亿元。

公司是国内滚针轴承和超越离合器产量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摩托车主机市场等领域,具备年产4350万套滚针轴承和470万套超越离合器的生产能力,年产量在国内滚针轴承制造商中位列第一,摩托车用超越离合器厂商中位列前三,形成汽车,摩托车客户为主,电动工具和其他行业客户为辅的业务体系,其中对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法雷奥,博世,麦格纳三家销售收入占到公司汽车类产品收入的70%以上。

中马传动: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1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2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52亿元。

通过自主研发,现已拥有“六档汽车变速器”、“新型低速轻型车变速器”、“离合器分离试验台总成结构”、“电动轿车用减速器总成”、“齿轮角度检具”、“齿轮轴角度检具”、“磨倒角刀工装”等五十多项专利技术和数十项汽车变速器和汽车齿轮的核心技术。

聚隆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64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4.815亿元。

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新型、高效节能洗衣机减速离合器产品研制、开发为核心,竭力为客户创造质量优良、性能卓越的精品,集中力量拓展中高端市场,逐步树立了行业内的优势地位,发展成为拥有专利数量多、技术开发能力较强、规模优势明显的行业领军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消息:包装材料概念报跌,永冠新材跌4.1% 南方财富网 中国联塑港股(02128)最近1个月累计涨3.96%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金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软是什么行业的?中科软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耀才证券金融(01428)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股一览, 2021年车险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新安股份跌近9%,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