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仓储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46:48

9月16日午间收盘讯息提示,智能仓储概念报跌,天奇股份(16.94,-0.89,-4.992%)领跌,天准科技(41.65,-1.59,-3.677%)、罗博特科(40.14,-1.49,-3.579%)、协鑫集成(4.49,-0.16,-3.441%)、科大智能(12.25,-0.39,-3.085%)等跟跌。

智能仓储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华鹏飞:华鹏飞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678万元,同比增长-35.76%;实现毛利润2318万元,毛利率24.51%;每股经营现金流-0.0547元。

2017半年报中公司披露物流行业的主旋律是变革,从信息化向大数据、智能化转变,由单一模式向多元模式转变,兼并与创新成为行业趋势,智能仓储、智能分拨、机器人应用,大数据、区块链的综合应用推动了物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光弘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6.78亿,毛利率26.42%,每股收益0.1112元。

三维垒叠贴装工艺技术的研发,车间智能叫料系统技术的研发,自动测试线与生产实际对接技术的研发,SMT线体中的集中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现场及时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数据管理平台技术的研发,设备监控管理系统技术的研发,APS排程系统的研发,BGA封装芯片再封装工艺的研发,手机包装线工艺的研发,智能仓储系统技术,SMT全自动除尘系统技术,SMT全自动筛选机技术,钢网测试冶具组装Lean线,高精度聚合印刷技术,透明化工厂监控中心系统。

农产品: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1.6亿,同比增长50.02%;净利润1.5亿,同比增长5.06%。

中农网公司主要是专注于农产品B2B垂直领域,为产业上下游的生产者、加工企业、供应商、终端商等提供多元化交易、专业及时的信息资讯、第三方智能仓储、多式联运物流配送、定制化供应链金融、技术支持等综合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消息:包装材料概念报跌,永冠新材跌4.1% 南方财富网 中国联塑港股(02128)最近1个月累计涨3.96%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金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软是什么行业的?中科软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耀才证券金融(01428)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股一览, 2021年车险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新安股份跌近9%,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