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种化学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2:46:46

9月16日上午收盘讯息显示,特种化学品概念报跌,天齐锂业(114.35,-12.7,-9.996%)领跌,昊华科技(34.69,-2.08,-5.657%)、泰坦科技(246.38,-5.61,-2.226%)、联泓新科(73.8,-1.3,-1.731%)、天赐材料(148.9,-1.09,-0.727%)等跟跌。相关特种化学品行业股票有:

万华化学:公司主要从事聚氨酯系列、石化系列、功能材料系列、特种化学品系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8.2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4.18%,最高为2017年的25.05%。

雅本化学: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综合性化工企业,是国内医药农药中间体行业中的高端产品定制商,主要从事农药中间体、特种化学品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85%,最高为2018年的10.21%。

天赐材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三大业务板块。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7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05%,最高为2016年的21.52%。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午间收盘消息:包装材料概念报跌,永冠新材跌4.1% 南方财富网 中国联塑港股(02128)最近1个月累计涨3.96%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金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检测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科软是什么行业的?中科软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股票有哪些?相关养殖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养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养殖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股票有哪些,2021年密码安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耀才证券金融(01428)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股一览, 2021年车险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一览,智能照明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新安股份跌近9%,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直播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