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汽车零配件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43:41

9月13日收盘数据显示,汽车零配件概念报涨,五洲新春(10%)领涨,五洲交通、西菱动力、上海三毛、迪生力等跟涨。汽车零配件板块股票有:

五洲新春:公司拥有日本阪村与瑞士哈特贝尔的高速镦锻机,适合大批量、专业化生产深沟球轴承、圆锥轴承、轮毂轴承的锻件和汽车零配件,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8%,最高为2017年的8.75%。

五洲交通:金桥市场具有良好的物流区位优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拥有仓储、冷库等硬件配套,持续多年的运营管理,形成了多业态综合性的经营格局;万通物流园区打造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农产品加工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零配件展示交易中心、国际物流配送中心五大功能区,打造广西最大、全国知名的精品物流品牌。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5.9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4.78%,最高为2019年的40.26%。

西菱动力:公司创于1999年,历经长足发展已成为国内、国际汽车发动机的配套连杆、减震皮带轮、凸轮轴等重要汽车零配件供应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7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9%。

上海三毛:主营进出口贸易,以服装服饰、汽车零配件、毛料面料为主,2017年外销10.17亿元,占总营收的79.4%。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4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69%,最高为2016年的7.94%。

迪生力:全资子公司华鸿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4日,注册地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住所为1000EGARVEYAVEMONTEREYPARKCA91755,实收资本为17,027,215.67美元,营业执照号为37449,销售许可证号为102-687637,联邦税号为30-0577739,法定代表人为罗洁,经营范围为汽车零配件的进口与批发。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0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54%。

光明地产:公司控股100%的子公司上海海博斯班赛国际物流公司以1.03亿元在临港保税港区内购置164亩土地用于建造中国首个汽车零配件物流基地,海博斯班赛计划将投资2.35亿元建造9万平方米的仓储基地,依托斯班赛的汽车物流经验和洋山保税港区的优势,打造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旗舰,为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商和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提供系统化、全程化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7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0.89%,最高为2017年的9.5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片仔癀股东人数为11.74万户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陶瓷纤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海亮股份002203股票现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炬高新得到机构的维 持“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陶瓷纤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华夏能源控股港股(08009)最近6个月累计涨25%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宁波精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麦克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麦克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中国广核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医疗低温存储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医疗低温存储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新型建筑材料概念短讯:尾盘报涨,新疆众和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风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概念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