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02:16

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比亚迪002594:龙头。公司于2020年3月正式对外推出新型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刀片电池”。“刀片电池”通过结构设计的优化,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大幅提高了电池空间利用率,使得搭载刀片电池的车辆续航里程可提升约50%,已达到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同等水平。

刀片电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德赛电池000049:公司异形锂聚合物电池、高容量锂聚合物电池、一次锂锰电池、锂铁电池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大族激光002008:大族激光新能源装备事业部十余年一直从事锂电池装备工艺技术的研究,在工艺研究方面经验丰富。

国轩高科002074:国内动力锂电池领军企业之一,磷酸铁锂电池龙头,公司量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单体能量密度最高已突破190Wh/kg。

常铝股份002160:公司除间接向宁德时代、特斯拉提供合金之外,公司合作的新能源OE车企还包括宝马新能源、BYD、长城(间接提供)等;合作的电池厂商有BYD、国轩高科。

赣锋锂业002460:公司主营锂产品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金属锂(工业级、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氯化锂(工业级、催化剂级)、丁基锂、氟化锂(工业级、电池级)等二十余种,是国内锂系列产品品种最齐全,产品加工链最长,工艺技术最全面的专业生产商,也是国内唯一的规模化利用含锂回收料生产锂产品的企业,是国内深加工锂行业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列行业第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凉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凉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充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线充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行业中光荣控股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凉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凉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平衡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平衡机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湖北宜化9月13日市值234.34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算法平台相关股票有哪些?算法平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氢气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韩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3日100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算法平台相关股票有哪些?算法平台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汽车租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租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锂盐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基金购买渠道有哪些?基金一般在哪里购买 南方财富网 汽车租赁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租赁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水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地海洋怎么样 301068大地海洋新股申购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寻找黑马股?如何根据成交量寻找黑马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水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NG加气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NG加气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针织衫概念股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