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熊个股盘点:宁波精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4:59:50

龙虎榜信息:

9月13日14:21:01宁波精达最新价7.82元,涨9.99%,换手率8.22%,流通市值24.03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3次,近一个月涨24.52%,近三个月涨22.16%,近六个月涨49.46%。

最近上榜详情:

9月10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5926.37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3.34%,其中,买入成交额为3612.92万元,卖出成交额为2313.44万元,合计净买入1299.48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46.15%。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3日消息,宁波精达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614.5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702.39万元,大单净流入912.14万元,散户净流出1969.48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压力机概念尾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3614.53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宁波精达净流入3614.53万元,铁流股份、万安科技、合锻智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宁波精达属于压力机概念。

在国家“高档数控机床和基础制造”重大科技专项《3000KN宽台面双驱四点超精密高速压力机》技术的积累基础上,新开发了基于新能源汽车的大功率电机马达铁芯生产线,即3700台面四点双驱顶置油缸式超宽高速压力机,填补国内空白。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压力机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神火股份,开盘报16.59元,最新报价17.46元,上涨10.0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菱钢铁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动力电池生产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概念股票一览表 有机硅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菱钢铁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海通证券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4G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投资股票类基金有哪些好处?股票基金的特点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海通证券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红星发展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加工中心利好哪些概念股?加工中心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国黄金价格今日行价(9.13)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红星发展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索通发展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特种电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煤化工概念个股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索通发展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清水源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办公用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办公用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棉袜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清水源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力量钻石中签号查询 301071力量钻石中签号出炉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上市公司有哪些?流量计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