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表面活性剂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30:00

9月13日收盘数据提示,表面活性剂概念报涨,南风化工(10.77,6.845%)领涨,宝莫股份(4.82,5.934%)、新化股份(30.15,5.236%)、晨化股份(17.94,4.974%)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表面活性剂概念股:

1、南风化工: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1亿元、2.67亿元、-4857万元、9138万元。MES是一种新型高效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其原料为天然油脂,具有生物降解好的性能,有利于环境保护,被誉为洗涤日化行业的一场环保革命。

2、宝莫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7万元、-2.64亿元、9125万元、1318万元。公司采用的连续化细胞法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第三代生物法技术,该生产工艺实现了连续化生产,解决了产品质量不太稳定的问题,并且生产效率大幅提高。

3、新化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9亿元、1.75亿元、1.24亿元、2.06亿元。公司在浙江、江苏、江西等地建有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经营产品包括有机胺系列、香精香料、有机磷、过氧化物、合成氨、新材料、表面活性剂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等各个系列,其中主导产品有机胺和合成香料系列产品,工艺技术国内领先,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

4、晨化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889万元、8620万元、9532万元、1.37亿元。是一家集科研、中试、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5、滨化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6亿元、7.02亿元、4.39亿元、5.07亿元。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和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拥有良好的环氧丙烷、三氯乙烯、油田助剂和烧碱四大主营业务格局及独具特色的循环经济一体化生产模式,为国内化工氯碱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其中,环氧丙烷主要用于生产聚醚多元醇、丙二醇和各类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等,其中聚醚多元醇是生产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弹性体、胶粘剂和涂料等的重要原料。聚氨酯泡沫、保温材料均为绿色建筑材料。

6、赞宇科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9亿元、1.78亿元、3.54亿元、3.45亿元。2020年2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洗手液等产品的最主要原材料就是公司生产的表面活性剂,在各种洗涤剂配方中表面活性剂的使用量正常在15-2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片仔癀股东人数为11.74万户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陶瓷纤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海亮股份002203股票现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炬高新得到机构的维 持“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陶瓷纤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华夏能源控股港股(08009)最近6个月累计涨25%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宁波精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麦克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麦克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中国广核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医疗低温存储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医疗低温存储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新型建筑材料概念短讯:尾盘报涨,新疆众和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风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概念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