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广告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互联网广告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24:07

9月13日收盘数据显示,互联网广告概念报涨,三维通信(5.65,2.17%)领涨,东方财富、腾信股份、天龙集团等跟涨。

互联网广告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

三维通信:9月13日消息,资金净流入96.8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78.78万元,成交金额7201.86万元。

巨网科技是行业内重要的移动广告服务商之一,公司希望通过并购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优质企业,快速切入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使公司成为综合性的移动互联网网络建设供应商及互联网数字精准营销服务供应商。

东方财富:9月13日消息,东方财富主力净流入4.62亿元,超大单净流入4.21亿元,散户净流出2.75亿元。

主要为客户在“东方财富网”及各专业频道、互动社区等页面上通过文字链、图片、富媒体等表现形式,提供互联网广告服务。

腾信股份:今日(9月13日)资金净流出98.76万元,换手率0.65%,成交金额1443.22万元。

公司已经建立了较为完整的互联网广告和公关业务架构,可以高效率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内容,满足客户互联网营销各个节点的全方位需求,在服务业务线上具有比较优势。

天龙集团:9月13日消息,天龙集团资金净流出255.18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5.12万元,换手率2.17%,成交金额5876.01万元。

互联网广告已经成为广告营销的重要形式,期刊杂志、广播电视等传统广告媒介市场份额不断下降。

星期六:9月13日消息,星期六9月13日主力净流出1835.4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512.2万元,大单净流入1676.79万元,散户净流入170.58万元。

公告披露,时尚锋迅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和营销业务,主营业务收入来源全部为旗下Onlylady女人志平台的广告资源出售。

广博股份:9月10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04.68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5.22万元,大单净流出439.89万元,中单净流出297.2万元,散户净流入701.88万元。

自子公司灵云传媒设立以来,业务保持持续快速的增长态势,为包括唯品会、苏宁易购、贪玩、滴滴出行、今日头条、人人车等在内的多家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提供整合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片仔癀股东人数为11.74万户 南方财富网 LED驱动芯片概念股有哪些?LED驱动芯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陶瓷纤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海亮股份002203股票现状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炬高新得到机构的维 持“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陶瓷纤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华夏能源控股港股(08009)最近6个月累计涨25%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宁波精达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网络游戏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麦克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麦克风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中国广核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电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医疗低温存储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医疗低温存储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新型建筑材料概念短讯:尾盘报涨,新疆众和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刀片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风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概念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