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飞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57:07

周四午间收盘要闻,民用飞机概念报跌,隆华科技(12.93,-4.435%)领跌,中航高科、中航机电、铂力特等跟跌。民用飞机概念股有:

中航西飞:2012年11月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购买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航空业务相关资产,标志着国内飞机业务板块资产重组成功实施,航空飞机产业航母正式启航。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15%,最高为2020年的1.45%。

成飞集成:中航工业成飞、成飞),原名“国营132厂”,是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的特大型企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飞机制造企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7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6.98%,最高为2019年的11.65%。

航发控制: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括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5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3.05%,最高为2020年的4.44%。

博云新材:博云新材主营粉末冶金复合材料,主要用于军民飞机刹车副等领域。同时,公司与霍尼韦尔组建合资公司,为中国商飞公司C919项目提供机轮刹车系统。同时,公司拟定增收购伟徽新材,打通硬质合金产业链千亿级市场。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5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8.15%,最高为2020年的1.61%。

铂力特:2018年8月28日,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与铂力特公司合作的“四激光器打印飞机产品研发”项目签约仪式在铂力特新区举行,标志着铂力特从空客供应商阶段迈入联合研发阶段。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6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49%。

中航机电:是国内航空机电生产规模最大的供应商,主要民用飞机航空机电的供应商。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4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2.77%。

中航高科: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2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75%,最高为2019年的7.94%。

隆华科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0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47%,最高为2020年的5.0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众应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8次 南方财富网 修身堂港股在专业零售行业中成长性排第140名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石英股份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1.51%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分销概念股有哪些,医药分销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光电概念股有哪些,光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佳音控股(06939)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食盐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青海板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纸股票概念有那些?特种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价格为什么上涨?2021未来行情走势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职业教育概念股票一览,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建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草甘膦板块股票有哪些?草甘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特索道什么时候上市的?三特索道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芯片材料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OF概念股名单,TOF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主设备股票龙头股有哪些?5G主设备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