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电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光伏电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34:35

光伏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

嘉化能源600273:公司公司的和静金太阳发电有限公司主营是太阳能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相关设备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3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45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20亿元。

中闽能源600163:目前主要专注于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开发建设,按照每年“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战略,相继建成投产8个风电场和1个光伏电站,装机容量31.7万千瓦,在建风电项目14.5万千瓦,计划收购黑龙江富锦总装机容量10.95万千瓦的3个陆上风电场,并在福建省内沿海、新疆、黑龙江等区域储备了一批风光电资源项目,具有较强的持续开发能力、丰富的建设运营经验、专业的管理人才团队、较高的生产运营效率和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5.1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05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63亿元。

大唐发电601991:公司是中国大型独立发电公司之一,经营业务涉及光伏、风电、核电、太阳能等系能源项目,如青海格尔木光伏电站、福建宁德核电项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1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4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34亿元。

TCL科技000100:2月24日,TCL科技、中环股份与中国华能关于加强能源科技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三方将共同打造天津新能源基地,加强产业、科研等相关领域合作与资源整合,推进全国范围合作与全球资源布局。此外,三方约定,将共同开展大尺寸光伏硅片和光伏组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进一步降低光伏电站建设成本;联合研发光伏电站智能控制系统,为光伏电站远程控制和智能运维提供技术支撑,降低光伏电站运维成本。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5.0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3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9.33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循环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循环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核高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廊概念股有哪些,地下管廊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移动宽带概念股报涨,融捷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中国信息科技港股涨超10%,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当升科技09月08日股票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通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M形态的特点有哪些?M形态的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影视传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