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太阳能薄膜电池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20:59

9月8日盘后消息,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报跌,新奥股份(-3.919%)领跌,拓日新能、安泰科技等跟跌。

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保变电气: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4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649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39.9万元。

(2)、综艺股份:

子公司江苏综艺光伏(占66.7%)投资68263万元建设40MW非晶硅/微晶硅叠层薄膜太阳能电池扩建项目(已投产)。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8.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5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470万元。

(3)、金风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5.9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8.71亿元。

(4)、南玻A:

公司位于深圳,南玻集团现拥有10条代表国内最先进技术的浮法玻璃生产线、两条太阳能压延玻璃生产线,年产约240万吨各种高档浮法玻璃原片,近50万吨太阳能压延玻璃。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6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676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770亿元。

(5)、安泰科技:

公司的非晶带材,钕铁硼永磁材料,动力电池材料和医用材料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945.3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8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154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循环经济概念股有哪些,循环经济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庞大集团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概念股一览,磷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核高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廊概念股有哪些,地下管廊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移动宽带概念股报涨,融捷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8)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收盘:中国信息科技港股涨超10%,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当升科技09月08日股票行情回顾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9月8日报跌,旗滨集团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通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M形态的特点有哪些?M形态的特点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油概念股有哪些,焦油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影视传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