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4:24:31

黑色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宝钢股份600019:黑色金属龙头股。截至2017年底,公司拥有其9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销售等。

中信特钢000708:黑色金属龙头股。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钢铁企业.主营业务范围,钢铁冶炼、钢材轧制、金属改制、压延加工、钢铁材料检测。

华菱钢铁000932:黑色金属龙头股。

河钢股份000709:雄安新区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得益于新区未来基建的开发,钢铁、机械等直接受益,公司为河北龙头钢企,主业范围为钢铁冶炼、钢材轧制、其它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

韶钢松山000717: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为主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制造、加工、销售钢铁冶金产品、金属制品、焦炭、煤化工产品,技术开发、转让、引进与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和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

本钢板材000761:废旧物资(含有色金属)加工、购销,钢铁冶炼、压延加工、产品销售,特钢型材、金属加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油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港股新天绿色能源(0095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A股油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滴眼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滴眼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C2M概念股龙头有哪些?C2M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滴眼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滴眼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甲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彩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齐屹科技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40名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华为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