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油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3:44:3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油气股票的龙头股,供大家参考。

中国石油:油气龙头股。集团广泛从事与石油、天然气有关的各项业务;拥有大庆、辽河、新疆、长庆、塔里木、四川等多个大型油气区。

四方达:油气龙头股。

油气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海油工程: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旗下,国内唯一的大型海洋油气开发工程总承包公司;拥有1500米水深的海管铺设能力,单船海底管线铺设速度超过6公里/天。

洲际油气: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勘探开发为主的国际化独立石油公司之一,主要业务包括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石油化工产品、管道生产建设所需物资设备、器材的销售;油品贸易和进出口;能源基础产业投资、开发、经营;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股权投资;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

ST中天:公司为国内综合性油气供应、运营商,主营业务国外油气开采、海外油气资源进口、国内油气加工、油气终端分销及天然气储运设备制造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滴眼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滴眼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新天绿色能源(00956)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滴眼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滴眼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C2M概念股龙头有哪些?C2M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内燃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龙头股有哪些,电子竞技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彩电股票龙头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齐屹科技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40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A股涤纶长丝股票的龙头股汇总(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