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C2M概念股龙头有哪些?C2M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3:42:56

C2M概念股龙头有:

1、乐惠国际:龙头股。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2、德力股份:龙头股。公司入驻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推C2M定制化产品∶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入驻拼多多后的第一个月,德力销量便接近15万只。

3、朗姿股份:龙头股。2017年年报披露,公司将持续稳健推进构筑“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在前期完成布局的“女装、婴童、医美、化妆品”等四大时尚产业以及新增资产管理业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基础上,深耕细作,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积极探索朗姿时尚女装、绿色婴童及医疗美容业务板块的数字化运营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以建立“朗姿智慧零售体系”,并最终实现C2M商业模式为目标。

C2M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奥康国际、雅戈尔、松霖科技、天马科技、尚品宅配、酷特智能、欧派家居、瀚川智能、卓翼科技、歌力思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概念股行情分析:水稻种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碧生源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估值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涤纶长丝股票的龙头股汇总(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汉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识别芯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概念股龙头一览,塑料管道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储能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