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龙头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3:38:44

华为龙头股有:

凯盛科技600552:龙头股。光电显示板块,子公司深圳国显在平板市场总体需求萎缩的大形势下,收缩产品线,苦练内功,降本增效;在维护亚马逊、三星、联想等大客户的同时,成功进入华为手机供应链。

北汽蓝谷600733:龙头股。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于2019年1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联合“开发面向下一代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技术”。

小康股份601127:龙头股。与华为全面合作,主要合作在工业互联网、CT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

华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千方科技002373:千方科技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2015年公司曾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公路、水路、民航等信息化以及城市交通信息化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华为一直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近期公司与华为均参与了一号高速的V2X测试项目。

中装建设002822:4月21日,中装建设孙公司——广东顺德宽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华为坂田总部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IDC智能数据中心行业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双方将积极探讨数据中心节能技术,打造绿色数据中心,探索“碳中和”目标下的技术发展新路径。

力源信息300184:在代理分销业务方面,公司代理了国内外近200家优秀公司产品线,既有以ST(意法)、ON(安森美)等为代表的欧美系产品线,又有以华为海思、兆易创新、思特威、移远通信等为代表的国产系产品线,以及以索尼、村田等为代表的日系产品线;同时,公司的专业电子商务平台“力源芯城”为客户在线购买提供一站式服务,现有注册客户约10万。

诚迈科技300598:华为一直是公司的前五大客户,公司有参与华为鸿蒙系统的开发。

卓胜微300782:公司客户群包含小米、OV、华为等以及阳和、WiPAM等国际代理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概念股行情分析:水稻种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碧生源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估值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涤纶长丝股票的龙头股汇总(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汉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识别芯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概念股龙头一览,塑料管道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储能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