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半导体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3:58:02

半导体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士兰微(600460):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42亿元、30.26亿元、31.11亿元、42.81亿元。2017年,公司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产品的营业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4.03%、16.79%。集成电路产品中,LED照明驱动电路、IPM功率模块、MCU电路、数字音视频电路、MEMS传感器等产品的出货量保持较快增长。分立器件产品中,快恢复管、MOS管、IGBT、PIM模块等产品增长较快。

长电科技(600584):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8.6亿元、238.6亿元、235.3亿元、264.6亿元。公司与中国移动合作的CMMBCA证书认证卡(用于用户接入CMMB移动电视时的身份认证)、用于手机银行的MicroSDKey(用于用户用手机进行网上银行业务时的身份认证),与中国电信合作的MicroSDWIFI(帮助用户接入中国电信的WIFI网络及提供身份认证),与无锡美新半导体合作的MEMS产品(广泛应用于触摸式手机、互动游戏等传感业务)。

三安光电(600703):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3.94亿元、83.64亿元、74.6亿元、84.54亿元。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投资注册成立一个或若干项目公司,投资总额333亿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270亿元。产业化项目为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光通讯器件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等七大项目。公司将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厂商。

半导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深科技(000021):在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测试领域,公司是集成电路零件封装和测试服务制造商,拥有行业领先的高端封装技术能力,尤其在存储器DRAM方面具备世界最新一代的产品封测技术,为国内最大的独立DRAM内存芯片封装测试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实现封装测试技术自主可控的内资企业。

深圳华强(000062):公司完成了对芯斐电子50%股权的收购,芯斐电子是国内知名的主动类电子元器件代理及技术方案提供商,在汽车电子、车联网、智慧城市及安防、智能手机等多领域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兼具半导体产品设计能力。

中国长城(000066):中国长城官微表示,我国首台半导体激光隐形晶圆切割机于近日研制成功,填补国内空白,在关键性能参数上处于国际领先。

TCL科技(000100):半导体显示业务(包括华星光电和华显光电(0334.HK))、TCL多媒体电子(1070.HK)、TCL通讯科技、家电集团、通力电子(1249.HK)以及商用业务群;2、服务业务(3个板块)互联网应用及服务、销售及物流服务(含翰林汇(835281))、以及金融业务;3、创投及投资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杀菌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杀菌剂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杀菌剂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杀菌剂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自动化装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今日 9月4日100人民币等于多少英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装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自动化装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职业教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信号链芯片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信号链芯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职业教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油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石油勘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油气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滴眼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滴眼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滴眼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滴眼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醇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晨讯科技港股(02000)最近1个月累计跌13.2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