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石油勘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3:55:39

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潜能恒信:龙头股,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13%、38.9%、66.31%、35.06%。

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勘探相关服务。

石油勘探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国石化:公司专业从事石油勘探与生产、炼油与化工、天然气与管道、营销及分销等。

洲际油气: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勘探开发为主的国际化独立石油公司之一,主要业务包括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石油化工产品、管道生产建设所需物资设备、器材的销售;油品贸易和进出口;能源基础产业投资、开发、经营;新能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股权投资;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

石化油服:公司高效保障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勘探开发任务,全面推进顺北特深油气田、西南天然气、鄂尔多斯致密油气田勘探开发,全力推进涪陵页岩气田二期、文23储气库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高效完成中国地质调查局鄂西地区页岩气地质勘查,继续保持沙特阿美公司、科威特石油勘探开发公司和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最大的陆上钻井承包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水稻种子概念股行情分析:水稻种子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镁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碧生源港股在农业产品行业中估值排第7名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高性能碳纤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涤纶长丝股票的龙头股汇总(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ETC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汉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识别芯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概念股龙头一览,塑料管道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储能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