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塑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3:58:28

2021年工程塑料概念股有:

1、美联新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5476.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66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551万元。

美联新材现年产能40,000吨以上,拥有国际先进的高智能全自动塑料色母粒生产线。

2、佛塑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773.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22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9790万元。

是国内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现已逐步形成以渗析材料、电工材料、光学材料和阻隔材料四大系列产品。

3、美达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746.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31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450万元。

我国每年使用几千亿个塑料购物袋,环境难以承受,所以国家实施“禁白”措施,推广由无纺布,尼龙布制造的环保购物袋,环保购物袋年需求可达上百亿个,商机无限。

4、国风塑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16.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568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558万元。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和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等包装膜材料和电子信息用膜材料、木塑新材料、工程塑料等。

5、普利特: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8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24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417亿元。

普利特)——国内汽车用改性塑料重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改性聚烯烃类、改性ABS类、塑料合金类改性塑料。公司产品主要供应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公司目前已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众多国内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已成为美国福特、美国通用等众多跨国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至纯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LED驱动芯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至纯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输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星谦发展港股(00640)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复合材料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通信传输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技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辅助生殖技术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9/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