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18:03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简讯,9月3日苹果屏幕概念报涨,新纶科技(5.87,4.078%)领涨,欧菲光(2.53%)、蓝思科技(2.296%)、长信科技(2.286%)、水晶光电(1.465%)等跟涨。苹果屏幕上市公司:

新纶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23亿,同比增长-49.01%;实现归母净利润-7461万。

欧菲光: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43.76亿,同比增长-68.06%;实现归母净利润-4330万,同比增长-111.99%;每股收益为-0.0160元。

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触控系统及数码成像系统提供商,涵盖强化玻璃等产品,公司是苹果等手机品牌的重要供应商。

蓝思科技:

蓝思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4.01亿,同比增长9.09%;净利润11.02亿,同比增长7.14%;每股收益为0.2217元。

玻璃盖板领域的龙头企业,从第一代iPhone就开始为苹果供货,而苹果也一直是蓝思科技的第一大客户。

长信科技:

长信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01亿,同比增长-3.41%;净利润2.36亿,同比增长-21.06%;每股收益为0.0960元。

苹果认证的减薄业务供应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果汁饮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晶硅设备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晶硅设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火电厂概念股报跌,安源煤业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雷达芯片概念股一览,雷达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尼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钢铁冶炼概念9月3日报跌,中信特钢跌4.1% 南方财富网 汽车线束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交换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派克新材跌8.2%,航空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是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钧达股份跌7.5%,保险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易联众、佳沃食品涨超10%,餐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小米概念股有哪些,小米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女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富士康概念股报跌,意华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股票的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药制剂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