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基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41:36

9月3日收盘数据显示,通信基站概念报跌,奥士康(-4.032%)领跌,云铝股份、英维克、东方铁塔、中国联通等跟跌。

相关通信基站概念股有:

*ST数知(300038):2020年ROE为-115.74%,净利-79.84亿、同比增长-1486.34%,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22.38亿。在5G通信设施管理方面,公司开发了对基站运行的电力、环境、状态等方面的软硬件系统,实现接入设备的运行数据的全面监测和运行保障。

武汉凡谷(002194):2020年ROE为9.57%,净利1.92亿、同比增长-26.24%,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84.93亿。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客户化产品及专业服务,通过客户化产品和服务,与华为、摩托罗拉、诺基亚、爱立信、北电网络等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为其全球分支机构提供客户化产品及服务。

通宇通讯(002792):2020年ROE为3.56%。2018年8月15日晚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电信基站天线(2018年)集中采购项目”标包1、标包2。标包1中标份额1.16亿元,标包2中标份额7170万元合计中标份额1.88亿元。公司已形成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的完整产品线,开发出包含698960MHz低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线、17102690MHz高频超宽频带的系列基站天线、TDSCDMA智能天线、TDLTE智能天线以及由上述高低频组合成的多频多系统共用基站天线、基站用双工器、合路器、塔顶放大器、6GHz90GHzClass3及Class4系列微波天线等主导产品,可满足目前国内外2G、3G、4G、4.5G等多网络制式的多样化产品需求,在移动通信天线领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共进股份(603118):净利3.47亿、同比增长11.55%,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69.2亿。公司毫米波5G小基站目前在调试阶段,还未大面积商用。

三维通信(002115):净利1757万、同比增长-88.92%,截至2021年09月02日市值为38.14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北斗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宽指基金有哪些?宽指基金是指什么 南方财富网 PPIS上市公司有哪些?PPI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北斗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一览,酿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洗煤概念要闻:尾盘报跌,云煤能源跌4.2%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教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教育行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变频器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德国经济发展现状2021新消息:GDP增长率或将低于3.7% 南方财富网 教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教育行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磷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动自行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动自行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运输服务概念分析:尾盘吉祥航空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磷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箱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1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短讯:川金诺、青岛中程跌超10%,勘探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