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24:58

9月3日午后消息,电竞概念报涨,深赛格(6.79,10.049%)领涨,莱茵体育(7.483%)、明阳智能(6.886%)、ST游久(4.831%)等跟涨。电竞概念股有:

深赛格:2020年报显示,深赛格实现营业收入14.04亿,近5年复合增长-0.97%;毛利率29.84%。2016年3月公告,公司与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网鱼网咖区域代理合同书》,拟利用各自平台及资源优势进行战略合作,在公司旗下物业协同布点“电子竞技”实体店,发展电竞业务。

祥源文化:2020年营收2.32亿,同比去年增长-45.01%;毛利率55.42%。子公司万家电竞及翔通动漫主营游戏开发运营等,代表作包括自主开发的《剑仆契约》《君临臣下》等,独家代理的《猪来了》在中国台湾地区连续数周位于游戏榜首;17年游戏相关营收8158.79万,占比10.31%。

莱茵体育: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4亿,同比去年增长1.58%;毛利率24.15%。公司及子公司莱茵电竞通过与拥有丰富网咖资源及电竞行业经验的阿瓦隆公司及其股东方蔡国峰合作,打造电子竞技赛事、国际竞训中心、电竞网咖及电竞网络平台。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北斗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宽指基金有哪些?宽指基金是指什么 南方财富网 PPIS上市公司有哪些?PPI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北斗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酿酒概念股一览,酿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洗煤概念要闻:尾盘报跌,云煤能源跌4.2%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教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教育行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变频器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德国经济发展现状2021新消息:GDP增长率或将低于3.7% 南方财富网 教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教育行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磷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电动自行车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动自行车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运输服务概念分析:尾盘吉祥航空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磷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箱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油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t+n1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短讯:川金诺、青岛中程跌超10%,勘探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