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生物医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9:25:55

9月2日盘后消息,生物医疗概念报跌,海尔生物(-5.66%)领跌,开立医疗、迈瑞医疗、海容冷链等跟跌。

生物医疗股票有:

1、澳柯玛:

2020年7月28日互动平台回复,目前公司生物医疗冷链涵盖了血液、疫苗、药品、低温及超低温、深低温保存箱等系列产品。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0.59亿,同比增长9.73%;毛利润为13.87亿,净利润为9028万元。

2、安泰科技:

公司产业主要聚焦清洁能源用先进材料、特种材料制品及装备、超硬材料及工具三大核心领域,形成难熔金属材料及制品、稀土永磁材料及制品、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器件,高速工具钢、焊接材料、超硬材料及制品等六大核心产业板块,24项主导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核电、生物医疗、信息技术产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船舶、轨道交通等领域,重点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9.79亿,同比增长4.16%;毛利润为9.073亿,净利润为507.4万元。

3、荣联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业务板块,包括企业服务、物联网及生物医疗。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8.13亿,同比增长-13.62%;毛利润为1.886亿,净利润为-10.82亿元。

4、融捷健康:

公司与美国麻省总医院的合作是继公司投资安徽中盛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又一次与世界一流机构及顶级团队的牵手,也是公司暨布局生物医疗领域后,再次延伸至精准医疗领域的投资。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14亿,同比增长-29.59%;毛利润为1.350亿,净利润为-6817万元。

5、福晶科技: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47亿,同比增长9.04%;毛利润为3.000亿,净利润为1.3亿元。

6、道明光学:

迈得特以先进的微纳制造技术和超精密加工的技术为基础,从事具有微纳复杂结构的高精度光学核心元器件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激光发射设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盔、战斗头盔、安防监控设备、人脸识别设备、生物医疗设备等多个高端领域的终端产品,具备较高的技术门槛和较强的先发优势。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66亿,净利润为1.43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盘后分析:无线充电概念报跌,华润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抗癌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包装材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凝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混凝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汽车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TWS耳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片仔癀跌4.5%,中华老字号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竞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竞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福斯特涨近7%,复合膜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建筑信息化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流媒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有哪些股票?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电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