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肿瘤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抗肿瘤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4:09:15

抗肿瘤药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恒瑞医药: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6.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3.9亿元。

公司主营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无菌原料药(含抗肿瘤药)、原料药(含抗肿瘤药),是抗肿瘤药物龙头。

抗肿瘤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四环生物:2015年12月8日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四环生物收到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原料药[(甲钴胺、盐酸地芬尼多)、(酚磺乙胺、呋喃妥因)、抗肿瘤药(甲基斑螯胺)]、片剂(抗肿瘤药)、糖浆剂、口服溶液剂、酒剂;有效期至2020年11月23日。

海南海药:公司抗肿瘤药物系列,主导产品特素是治疗卵巢癌,乳腺癌,肺癌,鼻咽癌等实体肿瘤的一线用药。

德展健康:公司全资子公司嘉林药业是国内医药行业领先企业,专注于心脑血管药物、抗肿瘤药物等领域,2016年嘉林药业的产品阿乐在降血脂药物市场中的市场排名第三。

景峰医药:大连德泽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榄香烯注射液、榄香烯口服乳等抗肿瘤药物生产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网络营销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天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青海华鼎什么时候上市的?青海华鼎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营销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儿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儿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重庆银行换手率达3.78%,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抗肿瘤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儿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A股稀缺资源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车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甘肃板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力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电力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养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甘肃板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DRAM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灯股票有那些?LED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碱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氯碱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DRAM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机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