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华鼎什么时候上市的?青海华鼎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3:09:40

公司基本信息:

青海华鼎股票,公司全称是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海,成立于1998年8月18日,从事机械行业,于2000年11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243。

网上发行日期是2000年11月3日,发行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4.55元,总共发行55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2.50亿元,发行市盈率达42.33倍,募集到资金净额为2.36亿元。2000年11月20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7.20元,收盘报17.20元,最高可达22.00元,换手率为17.2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机床产品、食品机械、电梯配件、照明设备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控重型卧式车床系列产品、轧辊车床系列产品、轨道交通专用车床系列产品、立式、卧式、龙门、五面加工中心系列产品、涡旋压缩机、齿轮(箱)、小型食品机械及厨房设备、电梯配件、精密传动关键零部件、LED道路及通用照明产品等。

公司亮点:

2020年公司ROE:2.55%,ROA:0.78%,毛利率8.65%,净利率2.22%;每股收益0.0700元。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97万,毛利率12.24%,每股收益-0.0360元。

7月23日15:00:02青海华鼎最新价4.28元,涨1.18%,换手率0.74%,流通市值18.78亿。

所属概念:

ST股机械行业青海板块铁路基建预盈预增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再掀热潮,智能制造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产业链包含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数字化工厂,个性化制造新业态等,其中智能化机器人、自动化装备越来越被全球各制造企业接纳和推崇,我国的工业化进程正在提速,两化融合和产业升级存在巨大的上升空间。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精密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物流概念股有哪些?金属物流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有色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有色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物流概念股有哪些?金属物流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港口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港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足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无人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港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神通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29% 南方财富网 高岭土概念股有哪些,高岭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