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抗肿瘤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3:09:29

抗肿瘤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恒瑞医药:抗肿瘤龙头。2017年,公司获得了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评选的“2017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20强”、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评选的“2017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研发创新10强”和“2017中国医药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10强”等多项荣誉。

普洛药业:公司在原料药、CDMO、制剂三大业务领域均已经构建起了明确的全球竞争力,公司在经营效率有望进一步优化的同时,前期布局的许多新增长点也已经逐步进入到收获期,战略发展节奏渐入佳境。公司主要产品涉及抗生素类、抗病毒类、抗肿瘤类、心血管类等多个领域,并拥有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其中抗肿瘤类药乌苯美司胶囊、口服抗感染药│头孢克肟、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等制剂产品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科伦药业:科伦药业公告,公司创新药物A166于ASCO官网上公布研究结果摘要:A166在血液循环中稳定性高,符合预期设计,整体耐受性、安全性良好,无间质性肺炎和明显的骨髓抑制及胃肠道毒性,在经过多线抗HER2治疗后的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中显示出具有临床意义且较优的抗肿瘤活性,预期可为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提供一种高效低毒的治疗新选择。

安科生物:公司生长激素目前具备粉针、水针2种剂型,长效型也在研发中。肿瘤治疗布局丰富,涵盖单抗、Car-T、溶瘤病毒,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艾德生物:肿瘤基因检测国际龙头,持续加强药企的BD合作及海外市场的拓展,中盘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动汽车电池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磷矿石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磷矿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轻量化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汽车电池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股有哪些?肥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MCU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MCU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地塞米松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肥煤概念股有哪些?肥煤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2021年印制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空发动机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航空发动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业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血液灌流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血液灌流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机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业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A股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拼多多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烘焙食品概念股票有哪些?烘焙食品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德业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8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