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A股稀缺资源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3:10:31

A股稀缺资源概念龙头股有:

1、郑州煤电600121:龙头股。该地区煤炭资源丰富,主要为中灰、低硫、高发热量的无烟煤和贫煤,是优质的工业动力煤,主要用于发电、冶金和民用。

2、XD兖州煤600188:龙头股。

3、金岭矿业000655:龙头股。金岭矿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优质铁矿石资源的生产企业,虽然资源规模不大,但公司铁矿品味与开采条件均优于国内同类铁矿矿山,属于典型的富矿。

稀缺资源概念其他的还有:博雅生物、青岛中程、安宁股份、中矿资源、金贵银业、春兴精工、云南锗业、章源钨业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疆天业是不是工业产品包装概念股?新疆天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激光设备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电源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5日轨道交通电源系统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新疆天业是不是工业产品包装概念股?新疆天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影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路板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影院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中央空调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语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智能语音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造纸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锌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造纸行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软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软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暖气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暖气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龙头股票有哪些,数字孪生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