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感知层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2:21:59

物联网感知层概念股有:

(1)、美格智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6亿,同比增长101.08%;实现毛利润4949万,毛利率19.28%;每股经营现金流-0.4032元。

主要产品为物联网技术开发服务、基于物联网组网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2)、移为通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53亿,同比增长58.09%;实现毛利润5715万,毛利率37.82%;每股经营现金流-0.0709元。

公司属于物联网中的无线M2M行业,当前主营业务为嵌入式无线M2M终端设备研发、销售业务。

(3)、高新兴: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3.91亿,同比增长2.54%;实现毛利润1.135亿,毛利率29.36%;每股经营现金流-0.0530元。

2016年12月29日公告,公司拟购买中兴物联合计84.07%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68,096.70万元。其中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由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募集,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33,000万元。配套募资中剩余部分拟用于交易的中介机构费用以及投资中兴物联物联网产业研发中心项目。

(4)、全志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5.01亿,毛利率30.48%;每股经营现金流0.2598元。

2016年2月公告,公司计划以不超过2亿元的自有资金认购合肥东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7000万股新股,成为东芯通信的控股股东。东芯通信是一家新兴的LTE基带芯片设计企业。公司表示,本次投资将填补公司在LTE基带通信技术上的空白,有利于公司芯片产品在通讯功能上的延展,加速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技术布局。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商业连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金属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精密模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物流概念股有哪些?金属物流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有色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有色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物流概念股有哪些?金属物流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港口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港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足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足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无人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港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江苏神通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0.29% 南方财富网 高岭土概念股有哪些,高岭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