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快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PD快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4:08:53

PD快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PD快充概念股一览表

PD快充行业概念股票有:奥海科技、芯海科技、芯朋微。

晶丰明源: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0.5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76%,最高为2018年的34.52%。晶丰明源在通用LED照明、高性能灯具和智能照明驱动芯片技术和市场均处于领先水平,于2015年开始变频电机控制芯片组的开发,包括电机控制芯片、电机驱动芯片、智能功率模块、AC/DC和DC/DC电源芯片,电机控制芯片组进入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在国产变频电机控制芯片企业中崭露头角。

7月23日消息,今日晶丰明源开盘报465.28元,截至15点,该股涨9.6%,报512.18元。换手率4.21%,振幅9.602%。

芯朋微: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8.2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19%,最高为2018年的22.14%。在消费类电源领域,芯朋高集成18W快充电源方案PN8161+PN8307H成为一个现象级爆款方案,获得了倍思、品胜、毕亚兹、飚王、麦多多、坤兴、古石等数十家品牌和快充电源工厂的采用,产品性能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7月23日收盘最新消息,芯朋微昨收113.88元,截至收盘,该股涨1.47%报115.55元。

芯海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6.3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12.37%,最高为2019年的18.58%。在USBPD快充领域,芯海科技推出了CS32G020系列USBType-C和PD3.0协议的USB-C控制器,并获得了努比亚、绿联、羽博、电友、RAVPOWER、HENGLISAM、cheero等知名手机和电商品牌的采用。

截至发稿,芯海科技(688595)跌10.03%,报132.06元,成交额8.04亿元,换手率27.59%,振幅-10.02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网络营销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天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青海华鼎什么时候上市的?青海华鼎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营销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儿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儿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重庆银行换手率达3.78%,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抗肿瘤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儿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A股稀缺资源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车灯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宠物食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甘肃板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力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电力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养殖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甘肃板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DRAM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灯股票有那些?LED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碱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氯碱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DRAM芯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场上市公司龙头,机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