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数字孪生概念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59:59

2021年数字孪生概念龙头股有:

1、延华智能002178:数字孪生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同比增长-28.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2亿元,同比增长-127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5亿元。

以BM,建立共享和传递医院相关信息的数字孪生模型。

2、盈趣科技002925:数字孪生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3.1亿元,同比增长37.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5亿元,同比增长5.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04亿元,同比增长1.52%。

2019年2月22日,盈趣科技与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团队合作开发的消费电子产品机器人生产线数字双胞胎平台是展会上唯一全面展示该领域技术的项目。

3、运达科技300440:数字孪生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94亿元,同比增长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1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14.17%。

合资公司将依托公司雄厚研发实力和广州地铁丰富的城轨列车运维经验,立足于十余年来双方在城轨列车状态集成感知、部件故障智能诊断、数字孪生应用等技术研究成果,开创性地实现城轨列车运行数据、状态数据、环境数据的采集与耦合,以此驱动虚拟列车模型,实现城轨列车健康状态与服役能力的评估与预测。

数字孪生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丝路视觉、今天国际、赛摩智能、旋极信息、潜能恒信、东方国信、华中数控、华力创通、华星创业、银江股份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芬太尼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休闲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休闲服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识别概念股一览,2021年射频识别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芬太尼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板块股票有哪些?贫瘦煤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概念有哪些股票?你看懂了吗?(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人民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人民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板块股票有哪些?贫瘦煤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旅游景区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组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受益股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宁德时代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发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受益股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工程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宠物经济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宠物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硫酸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电子商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