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4:31:1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科华生物: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94亿元、19.9亿元、24.14亿元、41.55亿元。

公司的诊断试剂具有传统竞争优势,酶免试剂、生化试剂、分子诊断、POCT产品均占居行业领先份额,化学发光产品方面公司已实现了公司自主产品、意大利TGS系列产品和沃芬集团Biokit台式全自动化学发光分析仪的多样化组合配置,可以为国内各类医疗机构提供灵活高效的解决方案。

2、三诺生物: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3亿元、15.51亿元、17.78亿元、20.15亿元。

公司以生物传感技术为基础,开展相关慢性疾病即时检测(POCT)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3、利德曼: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76亿元、6.55亿元、5.15亿元、4.72亿元。

中高端IVD领域由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实时荧光定量PCR、快速检测(POCT)及其配套试剂组成、该类别产品单价较高,增长迅速,年增速超过30%,主要以外资企业为主;中低端IVD领域,由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液分析仪以及配套试剂组成。

4、理邦仪器: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43亿元、9.93亿元、11.36亿元、23.19亿元。

体外诊断产品包括血细胞分析仪、血气分析仪和磁敏免疫分析仪,公司是心电产品系列国内目前产品系列最全,产品最多的厂家,涵盖妇幼保健产品及系统等;另外m16与i15为公司拥有POCT主流产品,前者所运用的磁敏技术优势突出,公司率先实现产品化,后者为国内独家;17年试剂及仪器收入8011.43万,占比9.50%。

5、健康元: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7.8亿元、112亿元、119.8亿元、135.2亿元。

6、迪安诊断: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04亿元、69.67亿元、84.53亿元、106.5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IT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铜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文教利好哪些概念股?文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湿法隔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湿法隔膜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纯净水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利好哪些概念股?文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视频技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理想汽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网络服务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理想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理想汽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自来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来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电子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头盔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来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自来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基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碳基半导体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受益股有哪些?mcu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