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凉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5:18:20

凉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凉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凉茶行业概念股票有:深粮B、昇兴股份、深粮控股、白云山。

白云山:截至发稿,白云山(600332)涨1.6%,报36.14元,成交额12.18亿元,换手率2.4%,振幅1.631%。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16.7亿元,同比增长-5.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15亿元,同比增长-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28亿元,同比增长-4.32%。

王老吉凉茶、保济丸、乌鸡白凤丸等产品都是享誉华南、东南亚的知名产品。

深粮控股:截至15点收盘,深粮控股今日跌1.77%,股价报7.23元,成交4.1万股,成交金额2455.86万元,换手率0.81%,最新A股总市值达83.21亿元,A股流通市值30.05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8.8亿元,同比增长7.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1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4亿元,同比增长6.64%。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金雕”速溶茶粉、茶浓缩汁等系列茶制品;“聚芳永”、“古坦”、“福海堂”、“深宝茶行”系列茶品;“三井”蚝油、鸡精、海鲜酱等系列调味品;“深宝”菊花茶、柠檬茶、清凉茶等系列饮品。

昇兴股份:7月2日收盘消息,今日昇兴股份开盘报5.45元,截至15点,该股涨0.18%,报5.46元,总市值为53.34亿元,PE为332.93。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03亿元,同比增长13.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4万元,同比增长-74.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62.8万元,同比增长-55.79%。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者对高品质食品饮料消费需求日益增长,对饮料的营养价值愈发重视,从而带动了含乳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凉茶、八宝粥等软饮料消费市场的快速增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铬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矿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bipv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bipv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尾盘快讯:中矿资源涨超10%,领涨铜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铬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铬矿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苏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小苏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工业连接器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工业连接器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污水处理概念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小苏打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小苏打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换热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南非兰特汇率多少 今日人民币对南非兰特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尾盘异动:精测电子跌近8%,领跌LCD概念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换热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股有哪些?铝棒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国产游戏今日股价多少?A股国产游戏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两桶油”上半年扭亏为盈!2021中国石油半年报为什么赚这么多? 南方财富网 铝棒概念股有哪些?铝棒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玩具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华兴源创换手率达2.95%,华兴源创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纤制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玩具制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酸稀土概念股都有哪些,碳酸稀土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工业互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