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尾盘快讯:中矿资源涨超10%,领涨铜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4:59:41

7月2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铜矿概念报涨,中矿资源(10.007%)领涨,ST西源(4.484%)、寒锐钴业(4.236%)、铜陵有色(3.74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铜矿概念股有:

1、中矿资源002738: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分布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赞比亚谦比希铜矿、中冶集团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矿、中冶集团和江西铜业阿富汗艾娜克铜矿、北方工业津巴布韦铂钯矿和刚果(金)科米卡铜钴矿、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铜矿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在多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经验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在境外固体矿产勘查领域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经验优势。

2、ST西源600139: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工业开发区,主营业务也由房地产开发和工程建设转变为铜矿采选和销售.阳坝铜业地处甘肃省陇南市康县,旗下资产主要有阳坝铜矿、杜坝铜矿以及油坊沟-铁炉沟铜矿的探矿权.目前阳坝铜业累计探明铜矿石保有储量为469.83万吨,年矿石处理规模在18万吨/年左右.公司目前伴生金储量为2.376吨,银储量为26.8吨,钴和铁的储量分别为1073吨和84.06万吨。

3、寒锐钴业300618:公司的管理人员在钴、铜矿采选、深加工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核心管理层拥有至少十几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深刻了解国内外钴行业的发展趋势,能够及时制订和调整公司的发展战略,使本公司能够在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

4、铜陵有色000630:公司对现有的选矿厂进行改造或者新建新的选矿厂,用于处理Nautilus公司含有高品位海底铜矿石。

5、章源钨业002378:公司下辖淘锡坑钨矿、新安子钨锡矿、石雷钨矿、天井窝钨矿、长流坑铜矿五座采矿权矿山,保有钨储量9.6万吨,占全国总量的5.33%,采选技术成熟,符合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矿山服务年限达30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技术概念要闻:7月2日尾盘科创新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诺贝尔奖概念股查询,诺贝尔奖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跌有哪些原因?股票涨跌根本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通信技术概念要闻:7月2日尾盘科创新源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票有那些?甲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巧福铂金多少钱一克(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提醒:立讯精密跌5.2%,领跌苹果供应链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厦门信达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化学发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发光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提醒:立讯精密跌5.2%,领跌苹果供应链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PI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PI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山水文化跌近6%,领跌家用电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注射液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猪产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玻璃盖板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注射液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尾盘异动提醒:昭衍新药跌近9%,互联网医药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羟氯喹概念股都有哪些,羟氯喹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