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锡膏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锡膏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23:17

大恒科技:9月3日大恒科技晚间复盘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6.83%,今年来涨幅上涨17.07%,最新报12.3元,涨2.76%,市值为53.73亿元。

9月3日该股主力净流入268.1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18.71万元,大单净流入149.47万元,中单净流出284.1万元,散户净流入15.91万元。

子公司大恒图像子企业苏州图锐致力于电子行业的机器视觉检测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基于双目视觉的锡膏检测(DPS)已开始销售。

实益达:9月3日晚间复盘最新消息,实益达今年来涨幅下跌-2.3%,截至15点,该股涨1.84%报6.08元。

9月3日消息,实益达9月3日主力净流入270.54万元,大单净流入270.54万元,散户净流出318.62万元。

已达到飞利浦PCBA工艺水平CLASS-7级别(PCBA工艺水平最高级别),可贴装12层PCB板(PCB板中最多层数),SMT贴片精确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贴装0201CHIP表面贴装件元件以及不同封装IC如QFP,BGA等大型器件,还拥有锡膏厚度测试仪,回流焊机炉温测试仪,X光检测仪,自动光学检测系统(AOI),在线测试仪等一批国际先进检测设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果汁饮料股票有哪些股?(2021/9/3) 南方财富网 晶硅设备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晶硅设备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火电厂概念股报跌,安源煤业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雷达芯片概念股一览,雷达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尼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钢铁冶炼概念9月3日报跌,中信特钢跌4.1% 南方财富网 汽车线束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换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交换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派克新材跌8.2%,航空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是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钧达股份跌7.5%,保险杠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械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易联众、佳沃食品涨超10%,餐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小米概念股有哪些,小米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女装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女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富士康概念股报跌,意华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药实验股票的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药制剂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