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商平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45:07

电商平台概念股有:

泉阳泉: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泉阳泉实现总营收5.08亿元,毛利率43.95%,每股收益0.1100元。

森工集团向国美控股提供旗下优质产品,国美控股向森工集团提供包括线下门店与线上电商平台在内的渠道资源和物流解决方案等。

ST通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7亿,毛利率21.63%,每股收益-0.0120元。

通葡股份旗下北京九润源公司,作为通葡股份互联网电商平台的重要布局,已经完成了通葡股份电商产品的全平台覆盖,通过新产品、新形象全面展示建厂近八十年的通葡股份一个全新形象。

益盛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26亿,毛利率75.32%,每股收益0.0411元。

药品的销售主要依托公司多年来建立的自有的营销团队进行销售;保健食品主要通过美容院、实体店、连锁药店及电商平台进行销售;化妆品主要采取美容院特许加盟的方式进行销售。

豫园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豫园股份实现总营收118.7亿元,毛利率18.18%,每股收益0.2140元。

超市、百货等零售业态依托物联网、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以及不断完善的物流配送体系,与电商平台深度融合,涌现出更注重消费者体验、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零售业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京证券交易所将带来什么?成立的意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装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收藏)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将带来什么?成立的意义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教育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教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苹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
深市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深市可转债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北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北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深市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深市可转债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般会是什么结果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股票型基金如何估值?股票型基金估值指标 南方财富网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般会是什么结果 南方财富网
大单压盘意味着什么?大单压盘的目的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铝概念股龙头汇总(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