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北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44:32

北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中国卫星600118:北斗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9.75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24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33亿元。

2012年,公司宇航级导航产品成功应用于神舟九号载人对接任务,同时还完成了多个其他宇航型号导航配套产品的研制和生产任务;专用多模集成芯片设计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公司积极推进北斗二代典型示范工程项目,针对特定用户的集中采购招标项目全力推进多款北斗二代地面终端产品的研发工作;公司“北斗林业生态建设与保护示范应用系统”项目入围并通过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服务业试点项目评审。

北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云鼎科技000409:2020年6月9日公告显示,公司拟收购的北斗天地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化、智能化与卫星导航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主要围绕能源化工信息化建设,以及“北斗+”两个方向展开,在能源、教育、国防、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已广泛应用。

航天发展000547:2020年6月1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子公司重庆金美研制的微波接力机、天通卫星终端等产品应用了北斗导航系统。

烽火电子000561:2017年报告期显示,公司卫星通信及北斗导航通信系统研发产业化项目完成部分升级改造工程;长安通信产业园一期工程接近尾声;姜谭工业园二期工程建成使用。

航天科技000901:公司主要涉及北斗车联网、环保物联网、地灾物联网、石油物联网、军油物联网等业务领域通过射频识别设备、红外感应器、北斗智能终端等,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功能。

北斗星通002151:北斗星通作为国内首家获得北斗分理服务资质的企业,综合利用北斗、物联网、云计算、GIS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通过自主创新、集成创新,构建了覆盖全国的运营服务网络,打造了海、天、地一体化的综合信息服务网络,为海洋渔业、智能交通、水文气象等行业提供基于位置的综合信息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磷复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结构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结构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磷复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饮品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人像识别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人像识别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型基金如何估值?股票型基金估值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饮品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龙头股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转换后收益从哪一天开始计算?基金转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动器上市公司龙头,工业制动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糖尿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应该什么时候买入卖出?什么时候投资基金合适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动器上市公司龙头,工业制动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产饲料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抗癌治癌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抗癌治癌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