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回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4)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20:14:45

金属回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4)

1、西部黄金:

2020年营业收入55.55亿,同比增长43.81%。通过产业链的协同效应,公司在金属回收率、单位生产原材料消耗及综合成本等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

2、恒邦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360.5亿,同比增长26.34%。公司在坚持既定战略、不断夯实黄金冶炼这一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多金属回收的资源综合利用优势,依托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丰富的技术积累,实现了对金、银等贵金属和铜、铅、锌、铋、锑、碲、砷等有价元素的综合回收,提升了公司的经济效益,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黄金冶炼和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3、格林美: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24.7亿,同比增长-13.15%。扬州宁达贵金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锗金属回收、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电镀污泥处理、环保设备研制。

4、万里股份:

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5.87亿元,同比增长6.44%,近3年复合增长0.53%。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一家主营铅酸蓄电池生产销售和有色金属回收业务的公司,公司蓄电池等产品有11大类、22个系列近三百种规格,被誉为“中国蓄能专家”。

5、怡球资源:

2020年报显示,怡球资源的营业收入56.27亿元,同比增长3.28%。公司于2016年收购了美国大型金属回收公司Metalico,在境外的原料采购上更有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京证券交易所将带来什么?成立的意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装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收藏)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将带来什么?成立的意义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教育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教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苹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北京证券交易所成立是利好吗 南方财富网
深市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深市可转债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北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北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深市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深市可转债涨停规则 南方财富网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般会是什么结果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股票型基金如何估值?股票型基金估值指标 南方财富网 上市公司财务造假一般会是什么结果 南方财富网
大单压盘意味着什么?大单压盘的目的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铝概念股龙头汇总(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