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用支援行业中钜京控股港股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05:03

钜京控股股票代码08450钜京控股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工用支援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总市值为36.9亿元,流通市值为36.8亿元。其中,钜京控股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5996万元,流通市值为5996万元,营业收入为1823万元,净利润为-217万元,行业排名第46位。

市面上:

9月2日盘中消息,钜京控股最新报价0.082港元,涨5.13%,52周最高价为0.085港元,52周最低价为0.08港元。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工用支援概念股,平均上涨0.39%,股价上涨的有13只,涨停的有新兴印刷。股价下跌的有9只,其中跌停的有中国海洋发展、凯顺控股、滨海泰达物流、道和环球、中国华君等。

市场表现对比:

香港恒生指数最近1个月累计涨1.31%,最近3个月累计跌12.73%,最近6个月累计跌12.3%,今年以来累计跌6.67%。钜京控股港股最近市场表现:最近1个月累计跌1.37%,最近3个月累计涨12.5%,最近6个月累计涨7.46%,今年以来累计涨2.86%。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工用支援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净率LYR为3.33。其中,钜京控股港股估值来说,行业排名第35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工用支援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0.4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17.32%。其中,钜京控股港股成长性来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28.73%,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483.82%,行业排名第23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蓝港互动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134名 南方财富网 水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乔治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蓝港互动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134名 南方财富网
彭顺国际港股在工业工程行业中规模排第156名 南方财富网 600859王府井股票中报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汇率牌价9月2日 光大银行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彭顺国际港股在工业工程行业中规模排第156名 南方财富网
中铝国际(02068)在建筑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昇兴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铝国际(02068)在建筑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港股(00902)最近3个月累计涨56.0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港股(00902)最近3个月累计涨56.02% 南方财富网
李氏大药厂(00950)在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规模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 芳纶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老凤祥铂金多少钱一克(9.2) 南方财富网 李氏大药厂(00950)在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规模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铁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摩托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