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种子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59:18

种子龙头有:

敦煌种业:公司2020年的营收9.54亿元,同比增长-19.39%;净利润2954万元。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脱水菜、番茄粉、啤酒花制品的和高品质果蔬鲜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棉花及其副产品和其它特色大宗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仓储、贸易;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的采购与销售。

隆平高科:公司在杂交水稻研究及利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系全国最大的杂交水稻种子供应基地,水稻种子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7%,稳居全国首位,并且市场占有率有望继续上升。公司拥有以袁隆平院士为代表的杰出农业科学家群体和完善的学术梯队。公司同时还是亚洲最大的蔬菜种子集散地。

登海种业:国内杂交玉米种子龙头,主力产品为登海605的超试系列玉米种子,销量占比70%,具有高产、抗倒伏、适宜机械化操作的特性,大田推广较为出色研究方面,育种成果显著,连续六次刷新国内夏玉米高产纪录;渠道方面,拥有近400家县级代理商和上千家零售商;17年相关业务收入8.04亿元,主营占比超95%;18年9月表态,扩大冬油菜播种面积,力争全年油菜面积达到1亿亩。

诺普信:目前该APP正在测试阶段,“田园圈”配备了200余名权威的农业专家服务团队,全国有300个体验店,1000个服务配送点,可为农业种植户提供从种子到施肥、除虫害、农产品销售、保险等全链条服务。

大北农:核心业务为高级猪饲料,种子业务方面,主要产品为水稻种子、玉米种子。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车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车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正统的2021年农村电商龙头股上市公司出炉(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租购同权概念股有哪些?租购同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上市公司,造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4日语音识别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上市公司,造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制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抗肿瘤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抗肿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地产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制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机连锁销售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文化传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