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昇兴股份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3:54:46

昇兴股份9月2日股价,截至13时53分,该股涨0.18%,股价报5.48元,成交2.29万手,成交金额1028.05万元,换手率0.23%,最新A股总市值53.63亿元。

所属金属制品概念共有112支个股,上涨1.86%,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中环海陆(涨幅20.01%)、广大特材(涨幅14.33%)、大金重工(涨幅10.03%)。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坚朗五金、盛德鑫泰、鸿路钢构。

昇兴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成立于1992年12月4日,从事金属制品,于2015年4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752。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剃须刀概念股票有哪些?剃须刀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热电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热电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北大青鸟环宇(08095)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79名 南方财富网 剃须刀概念股票有哪些?剃须刀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丙二醇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饮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丙二醇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属于什么概念?我武生物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气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我武生物属于什么概念?我武生物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富瀚微今日股价,高速外设接口概念股有包括富瀚微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小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瀚微今日股价,高速外设接口概念股有包括富瀚微吗?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属于什么概念?天味食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一览,光伏硅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味食品属于什么概念?天味食品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宏发股份今日股价,工业连接器概念股有包括宏发股份吗? 南方财富网 核酸检测受益股有哪些?核酸检测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